close

 

 

近年來宜蘭好山好水、慢慢被偶像劇發掘為拍攝的最佳地點

 

這一點、讓身為宜蘭人的我、整個好驕傲

 

每每看到偶像劇中、某個很熟悉的場景時,就會跟偉哥搶著回答拍攝的地點

 

答對了、並沒有獎品

 

只是覺得我的故鄉、曾經出現在電視偶像劇裏,讓離鄉背景的我、好感動

 

 

 

各位還記得昔日最賺淚的偶像劇~下一站、幸福

 

光晞在失去記憶後和慕橙第一次見面、那個充滿濃濃人情味花田村,就在宜蘭縣員山鄉

 

 

 

 

 

 

 

劇中癡情男花拓也的家、現在是間古早味餐廳滿滿都是屬於宜蘭的家鄉味

 

 

 

 

餐廳老板家的狗兒、跟我們家的孩子們玩在一起

 

 

 

 

花田村就在望龍埤的旁邊,看看這湖面倒映著紅色拱橋

 

只怪當天的天氣實在太差,無論我怎麼調光、就是拍不出顏色鮮明的望龍埤

 

看樣子、得再挑一天太陽公公賞臉的時候再去了

 

 

 

 

孩子們跟鴨先生全家玩得好開心

 

 

 

 

下著雨、即使餓著肚子的孩子們也要堅持要去走背面的那座紅色橋

 

我說下雨天先不走、孩子們個個翹高小嘴蓋麥爽

 

 

好媚、好媚~~改天天氣好我們再來一趟、再讓妳們走橋走到鐵腿、這樣好不好

 

 

 

 

花田村位置在: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54號

 

沿路只要沿著望龍埤的指標方向走、花田村就在湖山國小的後面喔

 

 

 

 

 

宜蘭蘇澳內埤海灣附近、最近新開一間景觀餐廳

 

隱身在巷弄裏、老舊的房子旁,突兀的藍白色系、希臘風格的海洋20M

 

 

 

 

 

 

 

取名海洋20M、因為它離海邊真的就只有20M,那天的天氣不好、所以相片也拍的不好

 

但是相信我、天氣好的時候、這裡真的美到不像話

 

 

 

 

下回帶偉哥來海洋20M的時候、一定要坐戶外,好好欣賞這美麗的海岸線

 

 

 

 

海洋20M的外觀真的好好拍,要不是當天的天氣不好,相片一定可以拍得更漂亮

 

 

 

 

 

 

 

孩子們忍不住海風的吹襲,趕快進屋喝咖啡去吧

 

 

 

 

 

 

 

 

 

 

咖啡屋裡的盪鞦韆,深深的迷住我們家的孩子們,就連小妹也搶著入鏡

 

 

 

 

 

 

 

 

 

 

悠閒點餐的弟弟妹妹們

 

 

 

 

木頭製的帆船+酷似噗嚨共天團阿翔(相似度80%)

 

 

 

 

我的專屬麻豆還在外面玩盪鞦韆、就請小妹擔任鐘點麻豆來介紹室內景

 

 

 

 

 

 

 

 

 

 

 

 

 

 

 

 

Take a break~我的熱拿鐵

 

 

 

 

拿鐵的味道香濃,一直以來就深受我的寵愛,連Amy聞香也要來搶著喝

 

 

 

 

然後很愛玩的奶泡鬍鬚

 

 

 

 

喝咖啡、當然要搭水果鬆餅呀!!看看我們家阿岑吃得多開心

 

 

 

 

 

 

 

 

 

 

 

 

 

海洋20M位置在: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108號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