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Yahoo!BLOG發文有文字上的限制,所以逼得我只好將文章拆成Part 1Part 2

 

繼續上一篇 2012臺中國際花毯節~新花讚FUN好農情 Part 1



 

 

 

 

這裡是隔著撒播景觀綠肥區的一條馬路旁、也是屬於精緻草花區的另一區



是以歐洲庭園的方式呈現著風車、花柱及拱橋

 

配合長形線條花奔造型、展現出歐洲造園景觀風格的美麗花園

 

 

 

 

 

 

 

 

 

 

 

 

中臺灣農業博覽會  臺中市政府、彰化縣政府、南投縣政府

 

分為展覽區農特產品展售區,展覽區內有臺中市、南投縣及彰化縣三個主題展示館區

 

驚艷南投館作為主題,一入門、就可以品嚐到現泡的絕香好茶

 

 

 

 

 

 

 

竹編的馬克斯

 

 

 

 

偉哥的最愛耶!!原本想叫他來試酒的,不過這時候的他、不曉得跟Amy已經野到哪去了

 

 

 

 

我希望Amy能像許願竹上寫的那樣~要平安、快樂地長大

 

 

 

 

而下面這個許願竹、就是我畢生的願望

 

 

 

 

農耀臺中館以臺中市休閒農業及本市農產水果、花卉、蔬菜、農產加工等特色意象為主題

 

很有特色的臺灣塔,不過被婆婆的頭擋住一大半了

 

 

 

 

 

 

 

五行八卦是用各種的豆類排列組成的,相當的有特色

 

 

 

 

蒙娜麗莎的微笑是用2012朵乾香菇組成,是不是很用心呢

 

 

 

 

冬季大雪是由馬鈴薯紅蘿蔔芋頭地瓜排列而成,高度約3530m

 

 

 

 

稻香媽祖區稻草做材料,以手編織出媽祖的外型,因為是用曬乾的稻草為材料

 

所以做成的媽祖像有一股淡淡的稻香味,故取名為「稻香媽祖」

 

 

 

 

旁邊白色的媽祖魚、可是運用農友生產的稻米製會的喔,SO可愛的內

 

 

 

 

彰化優鮮館稻米蔬果苗木鮮花盆栽為主題館

 

 

 

 

 

 

 

 

 

 

 

 

 

這裡就是最有名的七彩花毯2012臺中國際花毯節是以媽祖為主軸

 

 

 

 

所以在入口意像,就可以看到Q版的順風耳千里眼在迎接我們

 

 

 

 

 

 

 

現場是好多人等著排隊要和媽祖合照、還有好多人等著排隊要走上橋遠眺整個花毯景

 

 

 

 

 

 

 

 

 

 

 

 

 

我在心想事成這裡等超~久~的,本來想拍沒有人像的心想事成,想說這樣比較漂亮

 

但是這裡鄉親朋友們整個好愛心想事成,人馬是一組接著一組、沒完沒了的拍

 

 

 

 

 

 

 

原諒我沒辦法帶到藝文饗宴的全景,相信我、全景只會拍到黑麻麻的一群頭

 

 

 

 

 

 

 

綠能螢火蟲~屁屁利用太陽能板所提供的天然電力供電,還會一閃一閃的發光喔

 

 

 

 

這一區以纜車來造景,模擬纜車運轉的情況,也希望在規劃中的新大線雪谷線纜車能早日完工

 

 

 

 

臺中市擁有優異的海線風場條件,與濱海的高美濕地,結合成聞名全國的特殊景觀

 

運用這個特色、設立了Q版的風車花毯

 

 

 

 

神祕綠洲以溫室為概念,展區佈置百隻紫斑蝶造型、搭配跳舞蘭主景,打造出花香蝶舞的空間

 

 

 

 

 

 

 

新社地區近年來積極保育紫斑蝶,每年的5-6月間、在新社地區可見滿山飛蝶

 

彩蝶花毯象徵臺中市對保育紫斑蝶的重視

 

 

 

 

市徽是以臺中市最具歷史文化代表性的湖心亭為設計概念,市徽上的白耳畫眉是臺中市鳥

 

 

 

 

鐵道之旅運用追分成功大肚車站站名作為諧意的聯想

 

追分意謂能夠追婚,取其諧意讓人考運愛情兩春風,旁邊的追分許願池則讓大家可以許下願望

 

 

 

 

大肚-成功則是祈求早生貴子,喜獲麟兒

 

 

 

 

梨山賓館~十三年不見 風華再現~

 

梨山賓館臺灣最高宮殿旅館,位於臺八線中橫公路海拔1935公尺處

 

停業13年的梨山賓館目前已重新營運

 

由於地理位置坐擁中橫絕佳美景,文學家形容此地「呼吸若登天」

 

 

 

 

今年、我終於如願欣賞到這國際性的大節日~臺中國際花毯節

 

雖然當天的天氣有點熱,Amy的衣服是脫了一件又一件

 

雖然偉哥跟Amy走到一半就搞失蹤、而且還拋棄我、只帶Amy去吃小吃

 

不過、就因為這樣,我才能安安靜靜的作我想作的事、拍我想拍的畫面

 

我可是抱著「不會有下一次」的心、走完這34公頃大的花海耶

 

還有、還有,這一次的單眼行,又讓我學到~角架其實很好用

 

那天以我的身高,很多的場景、不管我是用墊腳or蹲下的方式,總是拍到路人甲乙丙的頭

 

看到好多的專業攝影師,他們個個都是架起角架,然後用居高臨下的方式取景

 

MGD,這就是我要的PRO啦

 

 

 

 

2012臺中國際花毯節位置在:臺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

 

也就是行政院農委會種苗改銀繁殖場 第二農場

 

 

 

 

 

Part 2 承 Part 1~2012臺中國際花毯節~新花讚FUN好農情 Part 1

 

 

 更多精采相片都在2012臺中新社花海節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