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寫的 羅東文化工場遊記  嗎

 

小龍年除夕夜裏,有著的點綴、讓文化工場更有過年的氣氛了

 

 

 

拍攝日期~小龍年的大年初一             拍攝時間~凌晨 01:20

 

 

 

 

 

 

 

 

 

 

其實本來前一晚的除夕就想進來參觀了,但是那時候的人潮實在是爆多

 

所以送阿岑回家的時候,就約還沒有睡意的Amy下車漫步欣賞

 

美麗的燈光就是要在更深露重時、更能突顯它的野豔

 

沒有路人甲乙丙的入鏡,把文化工場的倒影拍的更美了

 

 

 

 

 

 

 

 

 

 

 

 

 

文化市集裡的吊燈特美,如果新竹家夠大的話,我也想讓偉哥幫我裝上一盞

 

 

 

 

 

 

 

左邊的歡樂宜蘭年是椅子裝置藝術品,但是我覺得夜晚的它比較美麗

 

 

 

 

但椅子裝置藝術不是我們的重點,下排長長的星空隧道才是Amy的最愛

 

 

 

 

星空隧道裏,高掛的紅燈籠更有年節的FU

 

 

 

 

這樣的畫面,就好像是有數以萬計的螢火蟲在跟我們say hello呢

 

 

 

 

 

 

 

很想試試看開閃光會是怎樣的效果~~~嗯~~感覺還不賴呢

 

 

 

 

屬名星空隧道真的是有它的道理,去掉路人甲乙丙後,萬點星空更美了

 

 

 

 

 

 

 

萬點星空中,紅燈籠就像是祈福的天燈,將人民的祝福送上天際

 

 

 

 

沒有路人甲乙丙的打擾,可以拍到遠景的小星光,它真的好美~好美

 

 

 

 

偷拍到在自拍的Amy了

 

 

 

 

 

 

 

 

 

 

 

 

 

上演妳拍我、我拍妳的戲碼

 

 

 

 

 

 

 

 

 

 

 

 

 

我們倆母女就在這拍到不能自我,直到偉哥打電話來催促我們該回家睡覺

 

我們這才不捨的跟美麗的不夜城 say bye bye

 

好美的城市、它是我的故鄉、它是宜蘭~羅東

 

 

 

 

 

 

 

 

 

 

 

 

 

羅東文化工場位置在: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96號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