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年初三,準備回新竹的我們,約了丫爹、丫娘一起到石門賞櫻花吃活魚

 

石園活魚餐廳佔地約有3,000多坪,外觀是四層樓房的建築

 

內部則是仿圓山飯店設計採用古色古香的宮殿式裝潢,金碧輝煌、豪華又氣派

 

 

 

 

偉哥帶丫爹去點餐,我跟孩子們先偷吃小菜  (小菜一盤收費40元)

 

 

 

 

那天挑的魚有10台斤重,主廚幫我們作五吃

 

石園活魚餐廳出菜的速度算是快的了,我們才坐下約10多分鐘,主菜就上桌了

 

這道是蒜泥魚片,魚片的下面還有綠豆芽喔!!吃起來可是清爽又開胃呢

 

 

 

 

吃過宮保雞丁的我們,這次改吃宮保魚丁

 

其實如果不說它是魚肉的話,吃起來的感覺真的蠻像是嫩嫩的雞肉耶

 

 

 

 

這道糖醋活魚是桃竹苗票選第一名的小吃,遠道而來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呀

 

香酥的魚肉配上特製糖醋醬汁,光是那個醬汁就夠讓人多扒了幾碗白飯了

 

 

 

 

蒸鮮魚台式的辛香料爆香後,簡單的清蒸就能把魚肉本的鮮美帶出來

 

這道可是深受Amy的胃呢

 

 

 

 

看似簡單的魚頭湯,但是主廚在湯頭上也是有下功夫的

 

春、夏天的時候是用味噌口味的湯頭,秋、冬天則是換成濃郁醇厚的口味

 

 

 

 

山蘇真的很嫩耶!!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老老的感覺,脆脆的口感、我喜歡

 

 

 

 

住在新竹的我,客家小炒已經吃過很多次了,所以那天的客家小炒我並沒有品嚐

 

不過最後已經見底的它,我想、應該也是深受好評

 

 

 

 

看到家人吃的開心、我也很高興,不過我們這一家真的很不能吃

 

那天的那隻魚也才作五吃而己,我們卻吃不完耶,我想下次去之前,先餓個幾天再去好了

 

 

 

 

吃完活魚料理後,本來打算帶丫爹、丫娘去賞櫻花的

 

但是我們來晚了,因為水庫附近櫻花都已經開完了,只好在附近走走、消化一下剛剛的美食

 

 

 

 

 

 

 

 

 

 

姊姊愛妹妹、妹妹愛姊姊,這時候不吵架的她們、其實是很可愛的

 

 

 

 

 

 

 

阿岑今天是春麗裝喔!!好~~~可愛喔她

 

 

 

 

 

 

 

 

 

 

硬是拜託阿岑好久,她才肯配合演出春麗的招牌動作

 

 

 

 

 

 

 

石園活魚餐廳位置在:桃園縣龍潭鄉三坑村中正路三坑段711號

訂位專線:03-4713769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