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糖果嘉年華 後,我們來到附近的香蕉新樂園用餐

 

 

 

 

大家可別以為香蕉新樂園就是賣香蕉的創意料理喔

 

香蕉新樂園可是重現四十年前台中城繁榮風華商站的老街春露懷舊商店街

 

 

 

 

 

 

 

不管是郵筒、電線桿、紙風箏、褪色的電影宣傳單、衛生局的節育海報

 

還是當時的理髮店及戲院,都完整的呈現

 

 

 

 

 

 

 

 

 

 

 

 

 

 

 

 

 

 

 

 

 

 

 

 

 

當時的老相館,其實裏面也是用餐的包廂,但是我只對櫥窗內的古董相機有興趣而己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著小太太、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

 

 

 

 

坐下後、我們開始點餐囉

 

看到它、是不是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呢!!沒錯!!它就是我們小時候讀的國語課本啦

 

 

 

 

不過我們不是進來讀書寫字地、它是店家的創意菜單

 

 

 

 

偉哥還很認真喔!!拿了點菜本不點菜、卻是一直在找尋小時候讀書的記憶

 

 

 

 

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朗朗上口的「爸爸捕魚去」,偉哥還可以倒背如流呢!!有沒有這麼認真呀、當初

 

 

 

 

上菜囉!!當服務生端上這盤菜時、我還傻傻的問他「我們沒有點炒筍子內

 

看的出來服務生是一臉尷尬、但是還很有禮貌的說「這是您們點的薑絲炒大腸

 

超~丟~臉~的~我~      是說、這薑絲也切得太大器了吧

 

 

 

 

廣受Amy及丫弟喜愛的泡菜炒里肌,超夠味的它

 

 

 

 

豬油拌飯真的不是我愛吹捧它的,但是它是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Amy點的櫻花蝦炒高麗菜,但我吃不出櫻花蝦的鮮味,所以這道感覺就一般般

 

 

 

 

男孩們點的下酒菜~炒螺肉Amy說什麼也不吃,因為她說她愛小蝸、所以不吃它

 

那她一天到晚說要吃麥當當跟肯德基,是很恨我的意思嗎      (因為我生肖屬呀)

 

 

 

 

最後的香菇排骨湯真的要大力的推它,它真的好好喝

 

本來以為Amy不會想喝熱湯的,所以我跟Amy只點一人份,結果她整碗都端去喝,一口也不分我

 

還好偉哥願意分我喝,我才喝到這燉品的美味

 

 

 

 

飯後來杯奇異果冰沙解解熱,哇~~~真的好滿足呀

 

 

 

 

 

 

香蕉新樂園位置在: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11號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