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新樂園 用餐完畢後,我們前往Amy最期待的麗寶樂園


雖然這次只是玩陸上的遊樂設施,不過我們家Amy就已經很滿足了



 


一進園區,先帶Amy玩親子路線飛象藍天


不過、可能是去年在 劍湖山世界 試過膽了,Amy說這飛象藍天好無趣喔



 


這麼臭屁耶!!竟然說飛象藍天好無趣


好吧!!那就帶妳來玩點剌激的皇冠鞦韃、剌激一下妳的腎上腺素


明明在上面抓的老緊,下來後問她「會不會怕」,她還故作陣定的回我「一點也不可怕」



 


想再慫恿她去坐採礦飛車,這時候的她卻裝孝女說要陪她爸,結果最後就我跟丫弟玩


Oh my god!!!!那離心力都快把我飛出去了,不過真的刺激又好玩



 


Amy請舅舅陪她玩魔法風琴師,本來想叫舅舅瘋狂的把Amy轉暈,但是舅舅手下留情了



 


陪Amy玩過親子路線後、就換Amy要陪舅舅玩剌激路線的冒險天堂



 



 


去年騙過偉哥和Amy陪我玩火山冒險,今年他們兩個說什麼也不肯再陪我玩一次


還好這次我有帶丫弟來,買好了雨衣、我們兩個就項上火山了



 


相片中、坐在最後一排,那個包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就是我本人


因為人家怕溼呀!!所以要包緊緊的、不行嗎



 


一陣尖叫聲、我們的船衝了下來!!一陣嘩啦聲、我們的船全都溼達達了



 


還好、還好!!老娘我聰明、包得緊,所以眾人皆溼、我獨乾



 


雖然Amy娘號稱大膽不怕鬼,但是卻怕玩異次元風暴


尤其是看到上一批的遊客都玩到吐了,所以不管丫弟怎麼拜託我跟他一起上去玩,我打死不上


因為我怕HOLD不住那玩意兒,如果玩到吐、不是很丟臉嗎


所以丫弟、你勇敢一點!!我會留在地球上幫你拍下你英勇的那一刻



 


看到沒!!這就是會翻來覆去、上下顛倒、瘋狂轉轉轉的異次元風暴,看得我都替丫弟捏了一把冷汗



 



 



 


恭禧丫弟安全地回到地球表面



 


刺激過後、來坐坐時空飛俠,看看園區美麗的風景



 


偉哥真的一點兒也沒有成長,到現在依舊不喜歡那些會讓他腳浮浮的遊樂設施



 


看看Amy、陪我上去看看風景,玩得可樂了



 



一趟下來、丫弟對搶救地心超有興趣的,這是目前全台唯一斷軌式雲霄飛車



 


刺激指數是破錶的!!而且我們家丫弟超猛的,他是坐第一個耶


我一度好擔心,如果我沒有安全的把他帶回家的話,我應該會被我爸打死吧



《相片中、坐在第一排、左邊那位身穿紅T的男孩,就是我們家英勇的丫弟



 


離開麗寶樂園前,我們一伙人決定豁出去,我們跑去玩叢林泛舟,而且很有guts的不穿雨衣喔



 


沿途不停的尖叫,一趟下來、我們全身都溼透了


不過寶貝相機一路上被我頂在頭上,我把它保護的很好,它可是一滴水也沒沾到喔



 


這是Amy第一次進來麗寶樂園玩,而這一次、我們又把Amy的膽子給壯大了


她真的長大了!!敢玩的遊戲好多好多,就連探險虎克的海盜船都敢上了


雖然中途好幾次,她因為屁屁離開座位而害怕大聲尖叫


但是有我跟丫弟的保護之下,她還是勇敢的坐完全程,而且下來後也沒有哭喔


她是不是真的很棒呢



 


麗寶樂園位置在: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