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新竹市光華北街的這克里歐義式廚房,其實我們已經注意它很久了

一方面是它的建築,黑色整個就是我愛的神祕色

另一方面是它的前身~菓子房,因為曾經吃過他們的爆醬泡芙,那其中美味、至今難忘

 (3).jpg

 

一入座,笑容可掬的老板娘就來招呼我們

她和我們聊說,因為曾經有客人反應過,如果菓子房能搭上簡餐的話,那該有多好

於是在2013年,菓子房正式轉型成為CREOLE克里歐義式廚房

 (5).jpg

 

這下太好了!!可以吃到義式料理,又可以吃到菓子房的蛋糕,太棒了

等不及先點了主餐,另外還可以選擇要升級A套餐orB套餐

為了櫥窗裡的小蛋糕,所以我們母女倆很有默契的都選擇+160元、升級A套餐

 (1).jpg

 

Amy點餐後、馬上飛奔到櫥窗旁去認真挑選小蛋糕

蛋糕的種類多到讓Amy下不了決定,她選了這一個、又看中另一個,真是為難她了

 (2).jpg

 

Amy準備好餐具了,等一下要把上桌的美食吃光光

 (4).jpg

 

這是餐點附的天然酵母手工麵包,旁邊那碟是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烏醋這是我們第一次吃的吃法

雖然這陣子新聞爆出假油風波不斷,也不曉得這店家的橄欖油到底有沒有問題

但、我相信克里歐的良心,所以蝦咪嚨恩驚

 (6).jpg

 

嗯~怎麼說!!麵包單沾橄欖油的話,感覺麵包變得比較濕潤、也很順口

沾了烏醋很不一樣喔!!嘴裡有股酸、慢慢帶出麵包的香味,好奇妙的味道喔

我鼓勵Amy要多嘗試一些不同的吃法,但她一直不敢,直到麵包的最後一口才敢沾一滴滴的橄欖油+烏醋

 (7).jpg

 

問她好不好吃,雖然她還不習慣橄欖油+烏醋的味道,但還是有把最後一口的麵包給吃下去

 (8).jpg

 

剛剛升級的A套餐,Amy選了南瓜濃湯,畫面不漂亮是因為嘴吃快的Amy偷喝了一口

 (9).jpg

 

南瓜濃湯好不好喝呢??Amy都喝到見底了、您說呢

 (11).jpg

 

而我是選擇沙拉,而且是選從來沒有吃過的義式葷菇沙拉

 (10).jpg

 

主餐來囉!!這是Amy點的干貝紅花起司燉飯,其實她是衝著「干貝」兩個字來的

 (12).jpg

 

 (13).jpg

 

 (14).jpg

 

你看、你看!!還一口塞下干貝內!!太賤了、這表情

 (15).jpg

 

對了、對了!!我要說、克里歐的服務生真的好貼心喔!!在早之前我們點這道燉飯的時候

她問我有沒有懷孕經期是不是來了??

雖然我已經知道紅花的禁忌,但是對於服務生妹妹的貼心舉動,我仍然感到相當窩心

 (16).jpg

 

 (17).jpg

 

 (18).jpg

 

這是我點的藍帶雪花豬排

 (20).jpg

 

泥看看、泥看看!!切看豬排、這起司就出來跟我say hello了啦

 (21).jpg

 

 (22).jpg

 

趕緊把這份美味送上口、孝敬一下Amy

《人家她干貝有分我一顆內,我當然要回敬一下呀

 (23).jpg

 

Amy每次吃起司,就會玩拉起司的遊戲,她認為起司拉越長,就代表這起司不簡單

看我拿起相機、還會用另一隻手阻擋我說「等一下」,然後再繼續慢慢地、穩穩地的拉起司

一個起司,我們母女倆玩好久

 (24).jpg

 

 (19).jpg

 

終於吃飽飽了!!Amy已經等不及要服務生姊姊端出剛剛我們選的小蛋糕了

這是Amy選的沙哈蛋糕+伯爵茶,沙哈蛋糕不像它樣子上的那麼甜,感覺沒有負擔,可以再來一個喔

 (25).jpg

 

這是我點的香草咖啡慕斯+卡布奇諾,Oh my god~~~哇奈A架幸福

 (26).jpg

 

然後那個不要臉的Amy、又來偷我的巧克力小花了

 (27).jpg

 

 (28).jpg

 

CREOLE克里歐位置在:新竹市光華北街58號1F

 

 

2015.01.01 資料更新~CREOLE克里歐已經搬家囉

新地址:新竹市西大路431號

電話:03-5282330 。 03-5282332

營業時間:am 11:00~pm 21:00 (週日公休)

臉書發落 https://www.facebook.com/CreolePasta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