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餐總是在外~老外、老外、老外,因為Amy娘的廚藝不好、所以我們常常當老外

吃膩了中式餐點,偶爾也要來點不一樣的口味、刺激一下我們的味蕾

位在新竹市民權路上的Sunny Lulu陽光露露,這條路前後不曉得經過幾回合,就是沒有機會進來品嘗它

選在颱風天、偉哥休息的中午我們才進來光顧,我們這一家會不會太特別了

 (2).jpg

 

 (1).jpg

 

正如我所說的,因為是颱風天的關係,所以正值用餐時間、店內卻還沒有什麼客人

不然依平常的這個時間、以這家店的名號,沒有預約的話、你是 NO 速的

 (3).jpg

 

這一間是挑高式的包廂,適合給三五好友、不想被人打擾歡樂時間的用餐地方

 (4).jpg

 

所有的前菜、甜點、冷飲,都是在這個吧台現點現作的

 (5).jpg

 

來吧!!開始用餐囉!!

這是偉哥點的優格水果沙拉,平常偉哥不愛吃沙拉這些醬醬的,但這次卻說喜歡他們家的優格內

 (6).jpg

 

這是我點的雞肉凱撒沙拉,沒什麼不同的地方,但我喜歡酸酸又甜甜的它

 (7).jpg

 

今天的湯是洋蔥濃湯,本來以為這下完了,因為Amy她根本不吃洋蔥的,怎麼可能會去喝洋蔥濃湯

但是Amy聽取服務生大姊姊的話,勇敢的嘗試第一口後~~~~~就把整碗都喝光光了

 (8).jpg

 

 (12).jpg

 

手工麵包一樣不受他們父女倆的喜歡,真是怪了~~外酥內軟的口感、他們倆怎麼不愛呢

 (9).jpg

 

 (10).jpg

 

陽光露露的出餐速度算是快的了,而且節奏都抓的剛剛好!!我們才剛喝完湯沒多少,主餐就上桌了

這是偉哥點的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哇~~這海鮮料會不會給的太豪邁了

 (13).jpg

 

Amy點的茄汁蛤蠣斜管麵一上桌後,就馬上很主動的說要和爸爸分享

 (14).jpg

 

這是我們家的習慣啦,我們會彼此分享彼此的餐點,讓大家都能吃到全部的美味

不過我想、Amy應該只是對偉哥碗裡的那些海鮮感興趣而己

  (11).jpg

 

這是我點的調合式海鮮焗烤斜管麵,起司的香氣整個好迷人喔!!不過要忍住、要先按下快門才能開動

 (15).jpg

 

切開起司、裡面的海鮮料一樣給的好澎派喔

不過、我的餘光掃射到有對水汪汪的眼睛一 ~~~直在盯著我看

 (16).jpg

 

Amy知道她這次點錯餐,又加上看到我跟她爸爸吃海鮮吃的津津有味

自己就很可憐的說「你們不要理我、我吃草就好了」~~~她竟然用這一招博取可憐內

 (17).jpg

 

那後續呢?????當然是所有的好料、都跑到她的碗裡了呀

 (20).jpg

 

 (18).jpg

 

 (19).jpg

 

 (21).jpg

 

吃飽後、就上甜點囉!!法式焦糖烤布蕾真的太給力了

 (22).jpg

 

 (23).jpg

 

上面的焦糖我想有0.1cm跑不掉,真的很有存在感內,把焦糖含在嘴裏融化的感覺~好幸福

 (24).jpg

 

 (26).jpg

 

 (27).jpg

 

最後放上這張相片、不解釋,只想證明偉哥也有同行

 (25).jpg

 

Sunny Lulu陽光露露位置在:新竹市民權路26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