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一直以來,偉哥吃飯只求吃粗飽,但是我們女生、總是幻想著能和另一半來個浪漫的約會  

所以平常我陪你吃粗飽,三不五時就換你陪我吃氣氛浪漫一下,這樣才公平呀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是位在苗栗三義的深山裡,紅色城堡中傳說著羅密歐茱麗葉的浪漫故事 

 (5).jpg

  

這裡是餐廳的入口,田園式造景很符合深山裡的用餐環境 

  (8).jpg

  

 (9).jpg

  

而這裡、是1F的用餐環境!!桌底下的小狗狗會不會太慵懶了一點

 (10).jpg

  

走上石階、穿過拱門,就是我們今天的用餐地方囉  

 (11).jpg

  

 (12).jpg

  

 (3).jpg

  

 (4).jpg

  

戶外的下午茶區,旁邊就是緊臨著山景,有蟬聲的陪伴、我想下午茶時刻一點也不孤單

 (13).jpg

  

 (16).jpg

 

 (14).jpg

  

偉哥說、這麼鳥不生蛋的地方,妳也找的到 

我說、不是我厲害!!是這座紅色城堡吸引著我來  (15).jpg

  

它、是不是很特別呢 

 (7).jpg

  

 (6).jpg

  

回到餐廳、準備開始用餐吧 

 (1).jpg

 

 (2).jpg

  

田園濃湯好好喝,但是五穀小麵包、大的小的都不愛,然後就很好心的說全部都留給我吃

 (17).jpg

  

 (18).jpg

  

淋在田園沙拉上的是酸酸又甜甜的藍莓醬,搭配著蔬果好對味喔

 (19).jpg

  

前菜很精緻吧!!就連味道也很清爽呢

 (20).jpg

  

先上桌的是Amy點的羅勃蕃茄海鮮麵,看到沒!!海鮮料是不是給的超大方的 

Amy最愛吃海鮮了!!所以這盤海鮮麵、她一個人、全部吃光光喔

 (21).jpg

  

 (25).jpg

  

偉哥點的西班牙海鮮烤飯也不錯吃,同樣的海鮮料也是滿滿的,上頭紫色的部份、它是甜番薯喔

 (22).jpg

  

這是我點的檸檬優格松板豬,松板豬的嚼勁真的太過癮了!!等不及要和我最愛的家人一同分享著

 

 (23).jpg

 

丫弟點的桂花香煎豬肋排,肉質鮮嫩又JUICY!!因為丫弟也和大家分享,所以我也嚐到這美味  

 (24).jpg

  

最後的甜點和水果、飲料!!他們家的奶酪好Q彈,跟我之前吃過的奶酪不一樣喔!!我喜歡QQ的口味 

 (26).jpg

  

離開漫步雲端前、獻上Amy自嗨的KUSO照 

 (28).jpg

  

 (29).jpg

  

 (30).jpg

  

 (27).jpg

 

 

漫步雲端森林廚房位置在: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22號

提醒各位!!漫步雲端森林廚房設有最低消100元、餐點加收10%的服務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